贩卖彩虹独角兽

搞点自己喜欢吃的饭。
坑品很差……
谨慎关注

七夕群内联文

第四棒:看我写伪白激情过山车

上一棒: @是司楠没错哒 伪白甜蜜告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气很好,不会过分的炎热也不会让人感到寒冷,游乐园里的人慢慢多了,毕竟是七夕有许多的小情侣都来了,人比一般时候多的多。

“哎呀,虚伪先森,你快一点,你是魔鬼吗?”老白将手中的小电视抱枕存放好,拉着虚伪的手就往游乐园最高最刺激的项目去。

我可以不去吗?虚伪张了张嘴还是选择不说,他不想扫了老白的兴致,虽然他不恐高,但对这种充满刺激性的还是有些恐惧。

眼看马上就排到他们了,老白转头正打算说点什么就看到虚伪苍白的脸颊,老白瞬间睁大了眼睛,惊呼道:“不是吧,虚伪先森你恐高吗?”

“我不恐高。”虚伪摸了摸老白的脸笑了一下,不管是什么时候老白总是这么细心呢,但他真的不恐高。

“那你脸咋这白的,不舒服吗?”老白还是不放心,虚伪这个家伙总是会隐瞒一些是东西,比如去年圣诞节的时候,直接给我爸妈送了两张机票去旅游了,还不告诉我,等第二天在家里发现这个人的时候已经晚了。

“没事,到我们了。”不知不觉他们已经排到了队首,面前一个长得好看的小姐姐看着他们。

“先生,请问买几张票?”见他们聊完了,小姐姐非常露出一个微笑,礼貌的询问。

“两张,谢谢。”虚伪抢先一步回答,将准备好的钱递给小姐姐。

“真的不舒服,下次坐也行啊。”老白有些急了,拽住虚伪的手腕。

“没关系啦,真的。”虚伪接过小姐姐递过来的票,反手拉着老白进去了。

逞强的后果就是虚伪下了过山车后,步伐发虚,头脑发昏,脸色煞白。

“真的不用逞强的啦,玩不了过山车,我们可以玩别的呀。”老白扶着虚伪,他有些心疼又觉得好笑,这个魔人总是这样,所以才让他担心。

“我真的不恐高。”虚伪弱弱的反抗着。

“你还逞强。”老白斜了他一眼,声音有些提高。

“我真的只是有点不喜欢玩那种刺激的项目。”虚伪蔫了,老实说道。

老白叹了口气,将虚伪扶到游乐场长椅上,手轻轻的揉着虚伪的太阳穴,柔声对虚伪说:“不喜欢就不玩,不用你迁就我啊,我比你大不是吗,你是我弟弟,我该照顾你的。”

“可你是我爱人啊,我不希望因为我扫了你的兴致,我喜欢看你开心的样子。”虚伪转头看向老白,眼睛饱含着深情样子让人心动。

“魔人吗?突然靠那么近干什么!”老白将虚伪的脸推了过去。

虚伪委屈,他明明什么都没做。

“但我也不希望你迁就我啊,我也希望你可以开心的。”老白把头靠在虚伪的肩上嘟囔着。

虚伪看着靠在他肩头的老白,低声笑了笑,吻上老白的嘴角。

“好,下次绝对不会了。”

下一棒: @担子耽 点我看伪白甜腻摩天轮

欢迎加入伪白唠嗑小分队♡

让我们一起魔人吧!

群号:835608683

评论(6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