贩卖彩虹独角兽

搞点自己喜欢吃的饭。
坑品很差……
谨慎关注

[裘前] Dreamland

群里的联文

cp裘前

雷者勿入

第一棒

@冰块老耶

第二棒

第三棒

@安木熙

大家都很棒棒!

表白大家!!!

有兴趣的可以去关注太太们哦!!!

一.

这是没有他的第一百场狂欢游戏。

裘克这么想着,与他上次的交手,是在什么时候?已经很久了吧。

红教堂空气中只有不安的味道。裘克装了个推进器,零件与火箭筒的摩擦声与密码机发出的喧杂声融在了一起,径直往炸机的那个地方拉锯。
这是最后一个求生者了。

裘克很强,他的胜率与第一仿佛粘在了一起,这像是独特的标志。用恐惧和鲜血雕琢出的...完美品。

看惯了恐惧的嘴脸,和往常一样。

裘克的房间简单到不能再简单,单调的颜色与他自己有很大的不同。没有心思,裘克没有心思去在这属于自己的时间里做喜欢的事情了。

带着滑稽的面具,做着疯狂的事情。

脸上的面具也好,真正意义上的面具也罢,它们不同却又是如此的相同——再也摘不下来。

不要在胡思乱想了,我可是要欢笑致死啊——

裘克一遍又一遍的在脑海中重复着这一句话,红发小疯子面具下的神情不再瘆人,显得是那么平静。他也只是个普通人...
梦境真的与现实相反吗?

裘克梦见了刚来到庄园的时候。那时的自己,是愤怒与痛苦的交加,嘲笑的话语如箭穿过他的心,弥补不了的,留下了这电锯的转动声。

什么原因呢?裘克居然感觉他的苦瓜脸是那么的安详。

小丑的第一场游戏是圣心医院,那把他赢了。将人处决与处刑架上的快感容易到就像是弄死一只蚂蚁,这些求生者的实力不是他所想要的猎物。

裘克看着,看着梦境中的自己。

“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?”

那个带着头盔的脏辫男孩,总能在自己队友上处刑架时第一个赶到。他不畏惧裘克,甚至还敢做一些危险的动作来吸引裘克的注意。很遗憾的是,他的队友并没有逃脱,前锋带着自责和伤口,离开了这诡异的医院。

“我们还会再见面的,这种游戏中,死亡算不了什么”裘克疯狂的笑声,以这句话结尾。

二.

梦境剧烈的震动起来,铅灰的天空与狼藉的土地扭曲在一起,眼前的事物逐渐模糊,连带着那个他在意的男孩。

裘克伸手想要抓住他,但这终究只是梦境而已,怎么可能抓的到呢,或许一开始这个男孩就不该出现,那样就不会让自己变得连自己都觉得陌生。

梦醒了,生活照样继续,谁会在乎他梦到了什么呢,即使知道了也无非是一句忘了那个人吧。

就像里奥说的一样,变成这样的我们不配有感情,更何况是和求生者,在他们眼里我们不过是一群杀人如麻的怪物,就算是偶然善意大发想要放走几个人,他们也只会连句谢谢也不说的逃离庄园。

这样的日子他已经厌倦了,可变成这样的他早已不能离开这座诡异的庄园,只能日复一日的继续游戏。

监管者内部开始骚乱了,以往在游戏中玩的最开心的小疯子变了,变得沉默寡言,在没见他笑过。

小疯子不疯了,这真让人惊讶,没有人知道裘克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这样,即便是与他关系最好的班恩也是。

在一个像往常一样的日子里,里奥找到了他,两个体型健壮的监管者坐在花园的长椅上,没人开口。

裘克望着铅灰色的天空,他知道里奥为什么会来找他,但他并不想说什么,他已经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还可以称得上自己吗?

“裘克你要知道,监管者也是人,即便我曾经说过我们不配有感情,但我们也是人,起码曾经是人,是人怎么可能会没有感情。”半晌里奥饱经沧桑的声音响起,像是想与人聊聊自己的过去,“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,你应该见过,她叫艾玛。”

“从她来到这的第一天我就认出她了,她还是那么可爱,我想冲上去告诉她我就是她的父亲,但……我不敢,我不敢让她知道她的父亲是一个怪物,怕到游戏里也只偶尔给她放水。”

“但就在上个月的一场游戏里,我将一切都告诉了她,于是我们父女相认了,我发现其实告诉她,比我在哪里瞎担心要好,所以我劝你有什么事还是当面告诉那个人好了,总比一个人在这瞎想要好。”

里奥走了不给他任何的整理思绪的时间,或许他只是想告诉自己这些事,并不需要自己的回应,裘克呆呆的望着天空,他已经很久没有认真的玩游戏了,是时候活动筋骨了。

三.

烟雾散去,那个男孩带着一如既往的笑容出现在眼前。

“嘿,花椰菜,我们又见面了。”他活动身体,强健的体魄看上去不是好欺负的。

裘克笑了,即使没人看得见面具下的究竟是快乐还是虚伪。

不知为何,男孩出现的时候庄园总会带着若有若无的雾气,淡淡的让人有一丝朦胧感。

火箭筒已经叫嚣着要冲上去干翻他,裘克按耐住这个想法,毫不在意的转身去找刚刚的爆机点。

“啧,没能吸引吗。”男孩皱紧眉头,直接一个冲撞将背对着他的裘克撞翻。“你的对手是我!”他捂着头大叫。

裘克撑着刚刚插在地上的火箭筒,被撞到的腰隐隐作痛,真不愧是被自己视为真正“对手”的人。不过,这并不妨碍他接下来的狂欢。

“耐心点铁头娃,等我先把那几个碍事的家伙处理掉,再开始我们的盛宴。”裘克拿起火箭筒,连语气开始不自觉的上扬起来,大概是对自己的技术很有信心。说起来,原本是监管者淘汰求生者,现在反倒是威廉追着裘克跑。

威廉.艾利斯,这是裘克从其他求生者口中知道的,那个男孩的名字。威廉很壮实,浑身的肌肉被紧身衣包裹着,性感又诱人。头上带着沉重的头盔,想必是为了防止用力过猛,撞到墙受伤而戴上的。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色,在面对裘克的时候总会露出一抹嘲讽的笑,让裘克看了很不舒服。

真想深入了解呢。裘克边靠近机子边想,却忘了身后的那个“定时炸弹”。

“艾玛小姐快跑!”威廉裘克身后大喊。

裘克不以为然,装上推进器,威廉只看见一道残影从身边掠过。

“别以为你可以逃离我!”

“喂!”威廉气急,这家伙真是目中无人!他跺跺脚,连忙一个加速冲刺跟上去。

待威廉赶到时,他只看到艾玛小姐倒在地上,痛苦地扶头,裘克大概是刚做完冲刺运动,抱着火箭筒微微喘气,面具上的笑意显得狰狞又恐怖。

大概是太兴奋了,裘克忘我的吹起气球,完全没注意到威廉。

后腰猛地遭到一阵撞击,疼痛在霎那间侵蚀大脑,裘克不自觉地放开牵气球。

“哈...不错嘛艾利斯。”裘克看着往远处逃跑的艾玛,语气充满笑意。抓着火箭筒的手已经控制不住的发颤,喜悦一股脑地由胸腔冲上大脑。

果然,只有这个男孩才能带给他那么多惊喜。

虽然威廉拼尽全力去保护队友,但艾玛和艾米丽还是被裘克送上了天,所幸弗雷迪在小丑无限拉锯赶来之前逃了出去,威廉就站在逃生门前看着他。

两人目光相聚,威廉抓紧了手中的橄榄球。他一直都明白裘克想要的是什么。

不需要任何交流,他们几乎是同时如离弦的箭般飞了出去。不为别的,就单纯享受那极速飙升所带来的快感。

裘克从来没有怎么兴奋过,无论是以前割下微笑小丑的脸,还是在游戏里大获全胜,那种快乐就想虚伪面具下的笑容,只能稍稍安慰自己。

风刮过他的身体,狠狠地疼,如利爪般把他身上的肮脏虚伪和悲伤一层一层一撕扯下来。它们化作零零散散的灰烬飘散在风中,不见踪影。

不知过了多久,这场狂欢终于结束。难得裘克气喘吁吁,威廉望着他笑,奇怪的神情。裘克从没有见过他这样的表情。

“那下次再见,花椰菜。”威廉这样说着,慢慢的跑出门。

“啊....等....”不知为何,裘克心里一阵奇怪的抽痛。奇怪的念头涌现而出.....好像....再也见不到他了。

怎么可能呢。

第二天

庄园里永远是阴天,下着雨,阴沉沉的让人烦躁。

庄园主大概是心情好吧,给所有人放了一天假。
大家难得的休闲起来,脸上洋溢着笑容。裘克反常的没有一觉睡到天黑,而是认真的思考里奥的话。

“所以我劝你有什么事还是当面告诉那个人好了,总比一个人在这瞎想要好。”

裘克脑子里反复回荡着这句话,虽然说自己和威廉至今为止还没有好好的交流过,他甚至不明白自己能不能跟他搭得上话。但是,就是想告诉他什么。

告诉他什么。

漫长在思索下,裘克终于起身,往求生者宿舍的方向走去。平日吊儿郎当的步伐却突然变得稍稍正经,雨丝轻巧的落在他头顶,像晶莹的白糖散落在漂亮的红色棉花糖上。

“喂,那个拆椅子的家伙,给我过来。”求生者宿舍的们微微开着,只有艾玛小姐站在门前不知在做什么。

艾玛抬头看见来者,第一意识想跑,随即又想到现在不是游戏,便壮着胆走上前。

“请...请问裘克先生有什么事吗?”

雨莫名其妙的越下越大了。

裘克假意不耐烦地挠头,其实心里紧张的不得了,幸亏先戴了面具。

“把那个铁头娃给我叫出来!”语气情不自禁上扬,甚至沾染了些许期待。裘克靠着墙,靠面具来掩盖自己。

可艾玛接下来的行为并不像裘克预想的那样慌张的去找威廉,而是疑惑地皱起了眉头。“铁头娃....是谁?”

脑子突然就混乱起来了....记忆像是被人为的打碎了般无法拼凑起来。裘克甩头,想借这个动作来甩掉痛苦。

“就是艾利斯.威廉啊!你连他都不懂吗!”裘克难受得大叫。

就算有躲雨的地方,雨还是掉下来飞溅到裘克的鞋上,冷得他打寒颤。不知何时,雨水组成了白色幕布,像是要把外面的世界隔绝起来。

艾玛不自觉打了个喷嚏,她揉着鼻子小声喃喃。

“艾利斯.威廉...好陌生的名字啊....裘克先生你是不是记错啦?”

艾玛说的很小声,但裘克还是听到了。

裘克此时觉得脑子快要炸裂,记忆如玻璃碎片般刺入他的脑海,而上面全都倒映着同一个人影。

艾利斯.威廉。

他的笑容,他的动作,他的身体,他的一切此刻在裘克的脑海里清晰又模糊,张扬的笑容仿佛近在眼前。裘克慢慢伸出手想要抓住这虚无缥缈的错觉,却被一道亮得耀眼的闪电换回了意识。裘克咪起眼睛,眼角有不知名物体滑过,顺着脸颊滴在地上 。

那道闪电的光直直的穿过他的身体直达心脏,击碎了所有的假象。裘克痛苦地蹲在地上,脑子里的天旋地转终于结束。

艾玛虚扶着裘克,慢慢轻喃:“裘克先生...你看起来不太好,需要找医生吗?”

雨已经彻底弄湿了他唯一的鞋,寒意从脚底迸发出来,钻进大脑。无论裘克怎么去否认,真相还是在心里无法抹去。

艾利斯.威廉只存在于自己的梦境中,一切都是他自己虚构出来的。

“怎......怎么可能呢....艾利斯怎么会不存在啊....”
裘克突然冲进雨幕,任凭冰冷疯狂的雨水狠狠的打在他身上。

面具被冲散,他的面容终于暴露在现实中。

痛苦又绝望。

恍惚间,裘克在厚厚的白色雨幕中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。他眯起眼睛去辨认,却怎么也看不清。

“艾利斯....是你吗?”裘克轻声说道,生怕眼前的场景会像玻璃一样碎裂。

“不是我还能是谁?”灰色身影动了动,却是离裘克越来越远了。

裘克瞪大眼睛,刚刚那个粗狂的声音只有威廉才会发出。他不顾一切地向那个身影奔去,只为了能在一次看到他的脸。

裘克听见自己的喘息声渐渐变得模糊起来。他加快脚步,眼里似乎有东西混合着雨水不断滑落。

终于,前面那道身影停了下来。裘克甚至能看到威廉露出洁白的牙齿朝他笑。

奇怪的笑。

“喂,裘克。”威廉问他。

“怎么了?”裘克心里突然变得很平静,他停下脚步,看着威廉。

威廉浑身散发着与他不相称的白色微光,他脸上的笑是裘克从未见过的,温柔的笑。

两人目光相聚,威廉伸出朝他伸出手,他一直都明白裘克想要的是什么。

理所当然的,裘克握住了他的手。他闭上眼睛把眼前的人抱住,头靠在威廉的肩膀上,细嗅威廉身上的香气。

“喂,花椰菜裘克。”

“你个铁头娃。”

“...我要走了。”

“我跟定你了”

“去哪都跟着?”

“你去的哪里是我去不到的吗?”

“那...要出发了花椰菜!”

“当然。”

END

评论(23)

热度(120)